banner

步步为营冷交锋 《英雄三国志》演绎古战场大谋略

步步为营冷交锋 《英雄三国志》演绎古战场大谋略

大争之世再轮回,东汉末年三国乱世,群雄逐鹿共赴中原。实时多人战略手游《英雄三国志》将于8月中震撼开启精英二测!玩家在游戏中发展内政、自由建军、征战四方,不断扩张和发展势力,最终君临天下!

真实地缘战略设计 万人国战演绎寸土必争

PK4.png 

没有华丽的魔法特效,也没有枪林弹雨下无脑的狂轰滥炸,《英雄三国志模拟真实的地缘战略设计,高度还原了冷兵器时代寸土必争的战争快感。无论是以强大冲击力和优秀防御力著称的重步兵,还是来去如风、擅长奔袭游击的轻骑兵,又或者是擅长骑射、机动性极强的骑射兵,都可以由策略热爱者任意搭配组合,建立起多元队伍在万人国战的激烈交锋中,体验冷兵器战争的极致美学。

赤壁官渡经典再现 真实还原古战场同图博弈

 剧情副本-2.png

英雄三国志200万格无缝大地图,遵循三国时期各州及边界设定,共设十三个州,真实还原古战场。在无任何剧情限制的前提下,给予玩家高度自由发展空间。古战场上的真实军政战略环境,快速催化纵横家、野心家逐鹿天下,一次次再现赤壁之战、官渡之战等古战场经典盛况。策略热爱者率军一统十三州府,便可成为天下唯一王者,尽享真人实时策略对抗、万人同图博弈的乐趣。

落子筑双关破洛阳 步步为营比拼极致谋略

 世界地图对打.jpg

全新的大国级地缘战略,以及对借地出征的条件限制,不但让游戏战场更加真实,更是对策略热爱者智慧与谋略的极致考验。当简单的人头堆砌无法赢得最终胜利,当无脑的厮杀与横冲直撞无法突破敌对防守分毫,棋局般的运筹帷幄更显至关重要。在智慧与谋略的冷交锋后,如何落子即筑双关破洛阳,步步为营最终兵临城下,权谋者的游戏,只等你来一统天下。

关于《英雄三国志》:

《三国英雄志》专注三国史实,经典情怀传承!融入三国战场元素以及名将谋士,谱写出一曲热血激昂的战争乐章!主打真实的恢宏激昂的三国攻城战斗,360°还原三国那些气势磅礴的经典战役。三国英雄尽归麾下,自由搭配不受限制,特色技能策略百变。开放性沙盘策略,无固定套路规则,精致美术品质展现,不从众,不迎合,真心实意致敬三国史诗,让你尽情调兵遣将,挥斥方遒。


小蓝盒
扫一扫下载小蓝盒APP